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廣新聞網】愛書新體驗 中市大墩圖書館千本二手好書堆砌書牆
為了幫二手書找新家,並配合國家圖書館台灣閱讀節活動,台中市立圖書館大墩分館特別舉辦感恩書牆,二手好書贈送、圖書館小小兵體驗等系列活動,希望喚起大眾對書的尊重,找回閱讀的熱情,歡迎大小朋友參加。

台中市圖書館大墩分館表示,感恩書牆是愛書人士的無私分享,讓圖書有了新生命,大墩分館共整理上千本二手好書,一本一本堆砌成一面書牆,並舉辦贈書活動,大家一起體驗書牆尋寶樂趣。即日起,到11月30號為止,在大墩分館服務台前,和感恩書牆合照,上傳FB及到台中市立圖書館大墩分館FB粉絲頁按讚,可領取標籤貼紙選書、贈書卡,由館員登記借書證號碼,1人限贈送1本。此外,還有與作家有約講座,邀民眾參與。

刊登日期:105.11.02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相關網址:【中廣新聞網】愛書新體驗 中市大墩圖書館千本二手好書堆砌書牆
最後異動時間:2016/11/3 上午 08:4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