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讀好書送月餅 中市圖中秋系列活動開跑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立圖書館推出「中秋」系列閱讀活動,包括「中秋尋寶」、「賞詩對對碰」、「借閱送禮」、「彩繪柚子」等活動,其中,葫蘆墩分館也特別與多家知名糕餅店合作,推出閱讀闖關送月餅活動,讓民眾提前感受中秋節慶氛圍,也成為家庭聚會新選擇。

台中市立圖書館在中秋佳節之際,推出一系列的閱讀活動,活動範圍涵蓋台中市區及山海屯區共29區分館,其中太平分館舉辦「中秋尋寶」,讓孩子依尋寶線索在圖書館內尋書,也進而活學習活用館內資源;大里分館則推出「月圓人團圓~中秋賞詩對對碰」,讓民眾一起吟詩對詞;南屯分館則舉辦「滿月猜謎驚喜抽~中秋節借閱送禮」、神岡分館與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合辦「彩繪柚子」等,透過寓教於樂方式,鼓勵民眾多閱讀,台中市立圖書館館長張曉玲表示,今年中秋節活動內容豐富,準備的小禮物也別具巧思,希望讓民眾在中秋團聚之際能共享閱讀樂趣。

台中市立圖書館表示,日前也與在地商家合作推出「中秋月圓˙與書結好緣」活動,與豐原當地極具特色的4間糕餅店,包括寶泉餅行、江大房餅行、老雪花齋餅店、寶泉甘味手造所旗艦店合作,民眾只要達成葫蘆墩分館活動指定項目,即可領取限量商品折價券,讓民眾讀好書之餘,還能獨享中秋美味。

刊登日期:2016.09.12
資料來源:【全國廣播】
相關網址:讀好書送月餅 中市圖中秋系列活動開跑
最後異動時間:2016/9/13 上午 09:4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