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夏日青少年書展暨「鍵盤文青E起來」,讀電子書享好禮三重送

炎炎夏日,美好的假期來圖書館走走吧!為了提供青年學子豐富的休閒活動,臺中市立圖書館特別規劃夏日青少年書展,內容包括漫畫、推理、科幻、文學等相關主題,要鼓勵大家暑假好好閱讀;在感受閱讀氛圍和借閱實體館藏之餘,如果還能學習如何操作和使用本館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計多達27萬冊的電子書,絕對會是這個夏天最大的收穫。

本次夏日青少年書展,大安分館推出了「鬼話連篇」書展,蒐集讓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書籍,讓人不用冷氣也能感受到背脊發涼;潭子分館推出了「謎與迷—愛上推理享受閱讀」書展,要讓讀者看書兼動腦,享受解謎的樂趣;外埔分館推出了「樂閱動漫樂趣無窮」書展,引人進入獨特又迷人的奇幻旅程;葫蘆墩等12個分館也以2015年年度最佳讀物為主軸,推出了「好書大家讀」聯合書展,讓青少年踴躍參加,享受逛書展與閱讀書籍的無限樂趣。

臺中市立圖書館館長張曉玲表示,舉辦夏日青少年書展的用意是要吸引青少年目光,進而提升其閱讀風氣,希望能讓青少年喜歡閱讀也樂於閱讀,並從閱讀中獲得足夠的資訊,幫助自己找到未來發展的獨特方向與目標。

另外,本館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共同舉辦「鍵盤文青E起來」活動,特別提供獨家好禮三重送,只要在105年8月至10月活動期間,於各分館現場「加入會員」成為電子書服務平台會員,即可獲得獨家好禮,會員只要「借閱4本電子書」或「至FB分享借閱的電子書」,還可再兌換多項精美贈品(數量有限、每項贈品每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

    這個夏天,要出門,可以到本市所屬各分館,參觀內容包羅萬象的書展,擴展知識興趣與閱讀領域,青少年可以從校園教室裏延伸學習;要方便,可以利用「iLib Reader」電子書閱讀App,走到哪,讀到哪,不論是美食老饕還是文青宅神,都能隨時享受行動閱讀的樂趣,讓閱讀陪伴您渡過美好的幸福時光,臺中市立圖書館誠摯歡迎您的光臨與利用。

相關網址如下:
臺中市立圖書館青少年書展活動網址:

http://goo.gl/x1xtJQ 


臺中市立圖書館HyRead ebook 電子書         
http://taichunggov.ebook.hyread.com.tw/


臺中市立圖書館AiritiBooks 華藝中文電子書  
http://www.airitibooks.com/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   
http://ebook.nlpi.edu.tw/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3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