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開卷‧開運─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首月得獎名單出爐!

為了提高臺中市民對閱讀興趣,並鼓勵民眾踴躍借書及辦證,臺中市立圖書館自今年6月起舉辦「開卷‧開運─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為期18個月,分別為「天天讀好書,月月抽好禮」、「幸福閱讀榜」、「觸動心底,閱讀金句獎」三項活動。其中第一波「月月抽好禮」6月份得獎名單於15日出爐,共計100位喜愛閱讀獲獎幸運兒。其中包含捷安特腳踏車得主余O萱,3M博視燈得主張O芯,家樂福500元禮券得主林O瑤等10位,誠品禮券300元得主潘O楨等14位,詳細得獎名單請上活動網http://ipac.library.taichung.gov.tw/toread/News.page查詢。獲獎名單預計於7月22日前聯繫完畢,8月31日下午5時截止領獎,請獲獎者把握領獎期限。 臺中市立圖書館館長張曉玲表示,「開卷‧開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推廣閱讀,我們希望多鼓勵兒童及青少年趁著暑假大家來讀好書,閱讀的樂趣是無窮的,也許書上的一小句話就能激勵我們,也許一段文字的感動與領會,就能改變我們的人生。 臺中市立圖書館指出,此次活動受到臺中市民的肯定與支持,越來越多分館假日可看見親子一同借書閱讀的場景,尤其親子及青少年類的圖書借閱量,單6月份就借出450,106冊。譬如此次抽到「3M58度防眩博視燈」的張維芯小妹妹,今年國小三年級,光是6月份就借閱了70本書。平常就很喜歡閱讀繪本的她,遇到喜歡的書籍更會分享給姐姐及家人,讓閱讀成為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樂趣。 鼓勵閱讀的「月月抽好禮」每月會抽出100位讀者,獎品包含各式文創商品及餐券、熱門旅遊景點入場券等獎項。「幸福閱讀榜」則每半年抽獎1次,共有3次抽獎機會(105年12月、106年6月、106年12月),只要在每次抽獎區間借滿館藏圖書(實體書)100本書以上之民眾即可參與抽獎,內容包含機車、洗衣機、電視、腳踏車等大獎。另外市圖還設計了「觸動心底,閱讀金句獎」活動,自106年1月開始。只要讀者書寫下借閱的圖書中最有感觸的一段文字,投回圖書館就有機會得到每月每館5名的宣導獎品。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可電洽04-24225101*502陳先生查詢。


相關網址:「開卷‧開運─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首月得獎名單出爐!
最後異動時間:2016/8/2 下午 04:1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