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書樂感親恩─中市圖南區分館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饗宴暨書展」活動
今年度母親節即將到來,臺中市立圖書館南區分館為了表達對全國偉大母親的感謝,特別訂在105年5月7日(星期六)上午9時,於圖書館旁健康公園林蔭大道辦理「母親節感恩音樂饗宴暨書展」活動,希望透過音樂與書香結合,讓親子都能擁有一個溫馨而悠閒的節日。

此次音樂饗宴暨書展特別邀請凡人樂團大師兄及淑昭老師演出,演出節目以薩克斯風為主,曲風感性溫馨,曲目則包含懷念老歌、民謠等,均是適合沉澱心靈的悠揚樂章。而現場搭配書展則以休閒旅遊、樂齡養生主題,符合活動悠閒之旨。此外,現場來參與的母親每人贈送康乃馨一朵,以表達感恩、感謝之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凡人樂團的樂聲,常讓人陶醉其中,往往讓人忘卻煩惱及減少生活壓力,也常至國內各大醫院做義務演出,以嘉惠普羅大眾,減少醫院病患們的生理疼痛。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夕,南區分館誠摯邀請市民朋友闔家相招一起到健康公園聆聽美妙的音樂饗宴,同時借由閱讀旅遊養生書籍,一次滿足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最後異動時間:2016/5/3 下午 02:2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