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圖書車

總館行動圖書車

    行動圖書車-總館

總館行動圖書車

■服務地區:全臺中市
■簡介:2022年2月文英基金會捐贈臺中市260萬打造智慧綠能行動圖書車1部汰換老舊書車,是臺中市第1部設置太陽能板的書車,可供應車廂燈光、平板電腦等數位設備,下載市圖APP即可用手機借書,更設有延伸平台作為訪談、展示、行動講座等使用,是兼具智慧、綠能、功能完備的行動圖書館,閱讀觸角深入社區、校園與公共場域等。

■服務內容:提供辦理借閱證、借還書、故事志工說故事、電子書閱讀體驗、手機借書、綠能充電、夜間服務等功能並且依服務地點對象不同,適性選書。
■服務洽詢:04-2422-5101#603

      相關活動及行程將公布於本館官網及臉書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ityLibrary/

      社區服務申請方式,請下載簡章及申請表如下

 

  • 標題 檔案下載
  • 「行動圖書車社區服務」簡章 「行動圖書車社區服務」簡章及申請表1110309奉核版.pdf
  • 「行動圖書車社區服務」申請表 「行動圖書車社區服務」申請表1110309奉核版.odt
最後異動時間:2023/1/30 上午 09:5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