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世界閱讀日

2017世界書香日 「走讀集章」7/11-11/30 活動辦法、集章地點

本活動在臺中市各閱讀據點放置專屬手刻設計印章,您可在臺中市立圖書館各分館索取本活動的集章手冊,並至各閱讀據點蒐集蓋印,進行臺中走讀小旅行!

※ 每顆印章圖案皆不同,部份款式於活動期間將在粉絲專頁公開

快來FB活動頁點選參加並分享!

蓋章後快來活動區留言 分享走讀心情

第二波抽獎活動: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分享參加心得,可抽圖書禮券、精選圖書!

*印章數量是累計的,集滿15個印章可領走讀不倦獎,之後繼續往下計算至滿35個可領走讀大使獎。(不需要集滿50個印章) 不用拿新的手冊、繼續往下蓋即可。

走讀集章活動海報

1. 活動日期:106711日(星期二)起可至各分館索取集章手冊。

2. 達成以下兩獎項條件可兌換閱讀好禮:

(1)走讀不倦獎:集滿15個(含)以上印章,即可於開館時間攜帶借閱證(或身分證)與集章手冊至任一中市圖分館服務櫃台臨櫃兌換。

書籤尺零錢包

 (書籤尺+零錢包,此僅為獎品示意圖,以實物為準)

(2)走讀大使獎:集滿35個(含)以上印章。

獎項內容為「獨立書店或出版社精選書籍一組(一組共3本)或文創手作品一份」,隨機贈送。

符合兌換條件的讀者,請至臺中市立圖書館網站「閱讀散步系列活動」頁面線上填寫兌獎表格,以便我們與您聯絡,並寄送獎品至您方便領取之圖書分館。

(3)閱讀好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敬請見諒。

*印章數量是累計的,集滿15個印章後繼續往下計算至滿35個。(不需要集滿50個印章)不用拿新的手冊、繼續往下蓋即可。

3. 如何兌換閱讀好禮:

(1) 需為持有臺中市立圖書館借閱證之讀者,並限以個人借閱證領獎。一個借閱證號可領兩種獎項各乙次。請攜帶借閱證(或身分證)與集章手冊領獎。

(2) 若幫他人代領,需出示被代領者之集章手冊與借閱證(或相當於借閱證的身分證、悠遊卡或一卡通),無法出示者恕不接受代領。

 

4. 部份閱讀據點需搭配走讀集章趣味小活動,例如按讚、打卡、借閱書籍等,請依說明進行小活動後再蓋印章喔!

5. 閱讀好禮兌換期間:106年7月25日(星期二)起至106年11月30日(星期四)或換完為止。

6. 可集章的閱讀據點詳細名單、地址資訊請參考本活動「集章閱讀據點地圖」或第9.點說明。

7. 集章手冊數量有限,索取完畢為止。

8.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辦法、獎項、訊息以公佈於本館網站之資料為準,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2)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權利,若以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者,主辦單位得立即取消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

(3)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保留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權利,得隨時公布於活動網站【 http://www.library.taichung.gov.tw/public/ 】並以其為準。主辦單位有權對本活動所有相關事宜作出解釋或決定。若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可至本館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詢問。

9. 歡迎至下列圖書館、書店搜集本活動專屬設計印章,一覽各式各樣的閱讀空間!

※ 部份閱讀據點需搭配走讀集章趣味小活動,請依說明進行小活動後再蓋印章喔!

一、圖書館

集章閱讀據點1集章閱讀據點2集章閱讀據點3

二、書店

店家實際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查看店家臉書專頁查詢是否有營業時間異動訊息。

※梓書房因店址搬遷,11月20起暫停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集章閱讀據點4

10. 集滿35個印章,請填寫下列表格兌換「走讀大使獎」

恭喜您走訪了全臺中35個以上的圖書館、書店,您可至下列網址填寫表格兌換「走讀大使獎」。

https://goo.gl/forms/KMlrmfMUL4OwT3mW2

親愛的參加者您好,走讀大使獎已達兌換上限並結束兌換。謝謝您的支持與參與!

走讀大使獎將於8月寄出,敬請耐心等候,獎品到館後會由館方電話通知領取。

最後異動時間:2019/6/14 上午 11:2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