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常見問答

60
請問如何支付運費?

待館員通知書籍已處理完畢後,請先支付運費,
可透過郵局ATM直接進行劃撥或是e動郵局APP直接線上劃撥最為簡單快速,又可減少出外風險。
 

💁郵政線上劃撥教學💨💨💨


📲#使用手機看這裡─「e動郵局APP」線上劃撥─
🔸步驟 1--首先請開啟「e動郵局APP」,點選「登入」,並輸入你的郵局網銀帳密。
🔸步驟 2--切換到「e動郵局」分頁,點選下方的「轉帳」再選擇「存簿轉入郵局劃撥」,輸入「轉入帳號」、「轉帳金額」及相關資訊,即可完成線上劃撥。
----------------
💻#使用電腦看這裡─「郵局網路 ATM」線上劃撥─
🔹步驟 1--首先你需要一台電腦、郵局金融卡及晶片讀卡機。
🔹步驟 2--將郵局金融卡插入晶片讀卡機,並與電腦連接。
🔹步驟 3--開啟「網路郵局 ATM」網頁,再點選「登入」。

https://webatm.post.gov.tw/postatm/index1.jsp
🔹步驟 4--首次使用,依網頁指示安裝元件,點選「確定」。
🔹步驟 5--安裝好元件後,回到網路郵局 ATM 網頁,待系統偵測到讀卡機後點選「登入」。
🔹步驟 6--使用畫面上的虛擬鍵盤,輸入你的郵局金融卡的密碼。
🔹步驟 7--登入成功後,請選擇「轉帳交易」,再選擇「郵局存簿轉劃撥」。
🔹步驟 8--輸入郵政劃撥相關資訊,包含轉入帳號、轉帳金額、交易認證碼、晶片卡密碼等等,點選「確認」後即可送出。

這樣就完成線上劃撥的程序囉!

🔹亦可採用跨行轉帳轉入劃撥帳戶,轉入帳號請輸入:「7000010」+「劃撥帳號22859405」,共15碼

最後異動時間:2021/7/1 下午 05:0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