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童享書香閱讀樂 開卷好運抽大獎

  四月份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日子,有兒童節還有放春假,中市圖暨各圖書分館於4月1日至30日舉辦兒童節借閱有禮活動,如悅讀故事DIY甜點音樂盒、桌遊、甲骨文書畫創作、種子DIY、二手書交換、體感音樂跳舞墊體驗等,並配合「開卷‧開運借書抽大獎」活動,與民眾共度歡樂兒童節。

 

  4月15日太平坪林分館舉辦「《書畫文學》與甲骨文精靈嬉戲~扇生善風」活動,領略三千多年前先人創造甲骨文的睿智,引導民眾在紙扇上以甲骨文書畫創作,領略文字的美感和文學意境,4月14日-4月15日東區分館也舉辦「童心惜福少浪費【即期x良物】閱讀推廣活動」。

 

  此外,中市圖也準備了小朋友最愛遊戲,如總館「享受悅讀‧扭轉乾坤」的扭蛋機、南屯分館「動物桌遊大冒險」、葫蘆墩分館「跟著桌遊世界遊」的桌遊、后里分館「舞讀有我-體感音樂嘉年華」的音樂跳舞墊、豐原分館「歡樂童年 童享閱讀」的戳戳樂及龍井分館「閱讀也是種樂趣」,分享環保繪本送植物種子等,活動期間至圖書館借書達指定冊數即可參加,千萬別錯過。

 

  4月4日(三)兒童節及4月5日(四)清明節,中市圖總館及各分館休館二天,另配合文化中心營運,4月4日(三)大墩分館開館時間為8:30-21:00,葫蘆墩分館開館時間8:30-17:30,請大家告訴大家。

 

  除每月借閱活動外,一月開跑至今的「開卷開運2nd」借書抽大獎活動,即將抽出第一季的得獎者,超過400項好禮等著喜愛閱讀的民眾。未能趕上本季抽獎行列的民眾也別心急,活動持續至今年12月底。凡於每季借閱滿60本書,即可參加抽獎。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