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聯合報】林佳龍與兒童閒聊 學童認識石虎、不識佳龍

2018-02-01 11:23喻文玟   

 

  坐落於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號的舊台中省立圖書館,是台中讀書人的老靈魂,民國61年興建,歷經省立台中圖書館、國立台中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精武分館,不同時期興衰蛻變,台中市政府投入7753萬元工程經費,重新開張。

 

  唐鳳這次來台中,因為精武分館不只有圖書館的功能,5至7樓規劃為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是社會培力工程首部曲,他特地來看這個以提供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青年創業相關的諮詢與服務的基地。

 

  文化局表示,重新開幕的精武圖書館1至4樓是閱覽區域,並從105年起購入600萬元新書,提供90種期刊雜誌,廣集各類台中作家、台中相關作品。

 

  圖書館8到10樓部分是地方稅務局民權分局,未來這棟圖書館兼具多元功能。


相關網址:【聯合報】林佳龍與兒童閒聊 學童認識石虎、不識佳龍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4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