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參考服務再升級!免費Line線上諮詢、填問券抽百樣好禮

  數位線上服務再升級!自106年起中市圖陸續推出「臺中市立圖書館APP」、「專屬Line@官方帳號」,提供讀者行動借閱查詢、館藏推薦及閱讀活動資訊等各項優質服務。12月起更強化升級,將提供「Line線上諮詢服務」,透過雙向即時互動的溝通模式,大幅簡化民眾等候問題回應流程與服務時間。

  在圖書館服務中,流通櫃台是第一線服務窗口,提供民眾問題反映及閱讀諮詢管道。隨著科技進化與社群平臺盛行,逐漸打破了服務的限制,也因此中市圖再增加Line即時線上諮詢服務,只要是週一至週五08:30至17:30上班期間內,開通一對一線上諮詢服務,由館方針對民眾疑問給予答覆,希望藉此打破實際與虛擬服務的疆界,借助數位科技傳遞的即時性與便利性,打造更符合人性化的諮詢服務。

  中市圖張曉玲館長表示,過去民眾可能需要透過現場諮詢、意見箱、電話詢問或是陳情方式來反映問題。但現在有了「Line線上諮詢服務」可透過Line的即時性,立即給讀者適切的服務,等於是開闢了第二線服務窗口,以網路媒介提供讀者更完善的資訊,讓問題都能得到迅速且完善的解決。

  此外,為了鼓勵讀者成為中市圖Line好友,慢慢熟悉Line的使用及回應模式,同時了解臺中市也擁有「雲端電子書平台」,高達2萬餘冊電子書及雜誌看免驚,也同步舉辦「填問卷-抽百樣好禮」活動,只要透過Line完成線上問卷調查,表達您對中市圖電子書服務使用意見,就有機會抽中百樣好禮,獎品有行動電源10組、16G隨身碟30組及佰元圖書禮券60張,相關資訊可至中市圖官網查詢,也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35:00
TOP